优夕

时光逆行,山川时在。

[凯源]禁念(6)

“唉,源少您说凯利的董事长长啥样啊?”王源的司机是个三十几的男人,特别的爱说话,可办事却一点也不马虎,这也是王源聘请他的原因。

“不知道。”王源感觉这几天格外的累。

“哦,那……”司机原本还想说什么可看见了王源满脸的疲惫,便知道自家老板一定累坏了,“源少您先好好休息吧,到凯利集团

起码要一个多小时,到了我再叫您。”

“嗯。”王源并没有多说,慢慢的便睡着了。



窗外的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,在高耸的玻璃房中,一个身着黑色西服,身材高挑,容貌俊美的男人,站在窗前凌视着前方。

“在想什么呢?”易烊千玺走了进来打断了男人的思绪。

“他来了吗?”他口中的“他”便是王源。

“嗯……还在路上呢。怎么你这么迫不及待的想报复了?”易烊千玺是男人的好兄弟(之前的黑客朋友)可到现在他还没有看清男人,这也是他最佩服他的点。

“没。”男人的话一向比较少。

“哦。”易烊千玺应了一声也不说话了,他正在思考晚上带什么东西给他的小可爱(刘志宏)呢。

“总裁,王氏集团的继承人王源说想和你见一面。”秘书的话从门外响起。

“嗯,你进来吧!”王俊凯吩咐道。

这个秘书表面上是易烊千玺的秘书实则是王俊凯的。

“总裁您见吗?”秘书知道王俊凯不喜欢听废话,开门见山的说道。

“让他等着。”

“好!”

王源你终于来了。



“总裁现在还有事,请源少多等一下吧。”秘书不管王源怎么想的,反正他的任务便是传达话而已。

“嗯,那好吧。”王源自然是知道,他们是想让他难堪。

王源转身走向一个沙发面前(招待所)对王俊凯的秘书说道:“不建议我坐着等吧?”说完嘴角勾勒出一个笑容。

王源本就长的十分俊美,这笑竟让秘书看呆了,不过他立马回过了神,毕竟王俊凯的长相也不差啊(秘书的内心咆哮怎么一个两个都长得这么好看!)说道:“可以。”



“他说什么了?”

“没有说什么,不过他还在等您。”

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和秘书的交流过程,内心无语,敢情当他不存在啊。



王源迷迷糊糊的睡着了,醒来时己经晚上了,感觉这个公司的人都走光了。

这时候招待所的门开了,王俊凯的秘书走过来说总裁让他上去,王源理了理衣服跟着上去了。

“王总他来了。”秘书敲了敲办公室的门说道。

“嗯,带他进来吧。”声音很冷,但不否认很好听。

于是秘书便带着王源走了进去。

王俊凯是背对着王源坐在办公椅上的,所以王源除了感觉背影有些眼熟外没有其它想法。

“你先下去吧。”王俊凯对秘书说道。

“是。”

等秘书走后王俊凯转过转椅对上了王源那张人畜无害的脸。

“王…王俊凯怎么是你?”说不震惊是假的,且不说王俊凯的身份怎样,但他五年前明明就死了,怎么现在好好的站在这里?

“怎么,害怕了?”王俊凯轻桃的对着王源说道。

“并…并没有”其实王源内心里还是怕的,谁让王俊凯身上散发出来的危险气息这么渗人。

“哦~是吗?”王俊凯站起来走到王源身边,居高临下的看着王源。

王俊凯长的比以前高了不少,以至于王源不得不抬起头看他,这让王源心里十分不舒服,才五年不见王俊凯不仅身份比自己大连身高也比自己高了不少。

“当然是了。”王源努力的想让自己冷静,可是似乎越来越冷静不了了,他怕王俊凯用自己以前的那一套方法对付自己。

“还说不怕,你看你抖的。”王俊凯一地拉过王源把他拉进了自己怀里。

“你你干嘛。”王源惊恐道。

“你说呢?”王俊凯笑了笑,但笑容却十分诡异。

“放开我!”王源怒喝道。

王俊凯什么也没有说,只是一把抱住(公主抱)王源走向了办公室卧室内。

王俊凯把王源狠狠的扔到了床上,压了上去。

王源挥了一拳过去,却反被王俊凯抓住了双手,怎么如何也挣不开,想着用脚吧,却被王俊凯一个用力脚都快脱臼了。

王俊凯慢慢的扒着王源的衣服,或许说王源刚刚只是害怕,现在就是既害怕有恐惧,竟一下子哭了出来。

王俊凯看到哭下,愣了愣,随即笑道:“怎么哭了呢,源少?”

王源这一哭就止不住了,低声哀就道:“求求你放了我。”

“凭什么?”

“我我怕疼。”

“可源少是否想到当初的我有的疼?”王俊凯有点生气了,自己的情绪总能被王源带动。

“我…对对不起。”王源哭的眼睛都红了。

“哼!”王俊凯低哼道:“源少现在又有什么理由让我放过你呢。”说完便用手去解王源的衣服,不顾他的反抗。

手机里传来了带枪出巡(歌曲名字)的歌声,似乎与场景有点不应。





我以为我早已不在乎了,可当再一次见面,你的泪水使我的心软了下去,像一个傻子一样再被玩弄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