优夕

时光逆行,山川时在。

[凯源]禁念(5)

五年了,时间仿佛能消磨掉一切,曾经的A市四少(别问我为什么不提别人)在A市的势力早已不能够只手遮天了,只因为A市来了个凯利集团,几乎碾压了四少在A市的所有市场。

王源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手里拿秘书刚刚送来的资料,眉头越皱越深。

“不知道为什么凯利集团一直针对着您父亲的公司,就差把公司买下来了。”秘书在旁边一直喋喋不休的说着。

“行了!”王源用手揉了揉太阳穴,打断了秘书想要继续说的下一段话。

“父亲那边怎么说?”王源有预感等王氏集团一倒闭了,自己在父亲这里继承的公司就会成为下一个目标。

“董事长说让您赶紧回家一躺。”

“好!备车。”

……

车子路过了一栋又一栋的楼房,窗外风景佳致,他却无从欣赏。

凯利集团一直是由副董事易烊千玺管理的,是三年前突然崛起的一个集团,据说董事长十分神秘,连高层管理的管事都不知道他是谁。

王氏公寓。

“源儿问来啦。”

“嗯,赵姨。”王源一下车一个下人便来招呼他,那是他小时候的奶娘,对他来说在这个家里最重要的便是赵姨了。

他直步走向大斤,家族的许多人都到了。

“你刭是舍得回来了,哼!”一进屋继母就阴阳怪气的说道。

王源抬头淡淡的看了她一眼并不理会。“叫我回来有什么事?”

“表哥应该知道最近崛起的凯利集吧!”不是疑问是肯定。

“知道。”

接着其他人又一言两语的谈了起来,反正大至就是让王源去和凯利集团的人谈谈,问清楚什么原因让他们如此针对王氏。

至于为什么是王源那就不用我多说了。





当再一次看见你时,我只感觉来到了地狱。



思念如 微风一般吹过山海,可你早己成了我心中最畏惧的魔鬼。



——王源




评论(7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