优夕

时光逆行,山川时在。

[凯源]禁念(9)

从贵少变成穷鬼,在王源身上完美的呈现了。

王源在街头上慢慢的走着,他现在可偎是身无分文,他也不知道自己该去哪里了。

“哟,这不是源少吗?”一个开着跑车,年纪和王源差不多的男人从车子上下来,车子里有两个魁梧的男子,和一个长相乖巧的男生。

王源抬起头,面无表情的盯着面前的贵公子看,他可是A市有名的gay,喜欢玩男人。

“源少怎么不说话啊?想必你现在也不知道去哪里吧,不如……”

“滚!”王源厉声吼道。

“王源你别给脸不要脸,今天你不从本少爷也得从。”男人十分生气,马上上他的保镖抓住王源(魁梧男子)。

再怎么说王源也是练过武术的这两个保镖三下两下就被他打扒下了。

“还不快滚!”王源吼道。

贵少见状马上开着跑车走了,还不忘说句让王源等着不会给他好果子吃。

王源叹了叹气,他才刚离开王家便让所有人都知道了自己被赶走的事实,看来是想让自己所有的敌人来攻击自己,让他活不下去。

——分线——

“副总。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王家源少被赶了出来,这是报表。”

“哦,看来我得去和……”

“我去和总裁说吧。”男人正欲离开,却被副总易烊千玺一把拉进了怀里。

“宏宏你这么急干嘛?还早呢。”易烊千玺在怀里的人的耳边说道。

“我我是来工作的。”刘志宏结结巴巴的说,自己是发疯了才会闲的无聊,来这里工作,他十分怕易烊千玺在这里面来一场办公室play。

“你们亲够了吧。”王俊凯一进来便看见这幅活色声香图,心里的滋味啊。

“唔唔,王俊凯。”刘志宏睁开了易烊千玺的亲吻。

“唉,我还没……”遭来了王俊凯的一记眼神杀。

“呃……那个宏宏你先出去,我和王俊凯有事,待会儿去找你。”他看出来了王俊凯心情不好。

“嗯。”刘志宏也不多说什么,转身便走了,还顺待关了下门。

“你知道了?”易烊千玺问道。

“嗯。”

“你打算?”

……

时间是最磨人的,王源已经三天没有吃饭了,饿的不行,仿佛下一刻就会倒下去,但他也的确倒了下去。





吾之已亡,安之已待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15)